首页 / 非农数据 / 大非农和小非农的发布机构是一样的吗?

大非农和小非农的发布机构是一样的吗?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8:49  标签:非农就业数据  浏览:
摘要:大小非农数据的公布,对金融市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可能很多人就想知道,它们的发布机构是不是一样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相关内容吧。大非农和小非农的发布机构是一样的吗? ...

大小非农数据的公布,对金融市场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可能很多人就想知道,它们的发布机构是不是一样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相关内容吧。

大非农和小非农的发布机构是一样的吗?

1、不是一样的。大非农是美国官方数据,由美国劳工部公布,而小非农是非官方数据,由美国的企业和机构发布。此外,小非农数据的调查仅包括美国私营部门的就业数据,而不包括政府部门就业。

2、大非农是指我们平常所说的非农数据,由美国非农业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和非农业失业率这三个数据组成,一般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五公布。而小非农数据是指美国私营部门非农数据,一般是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三公布。

大小非农数据之间有什么联系?

1、小非农一直被市场交易者视为大非农的风向标,也就是说小非农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对大非农数据起指向和预示作用。

2、而实际上,虽然小非农数据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但同样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美国的就业情况和经济状况。

3、因此多投资者在大非农数据公布前会借助小非农数据来分析大非农的数据结果,并且有很多交易者会以小非农作为做单的依据。

虽然小非农发布的是私营部门数据,但它也是比较权威的,因此数据有相当的准确性,可以预测每个月初的非农数据。而大非农数据对整个市场的影响会特别大,做外汇投资的朋友需要重点关注哦。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非农数值增加,表示了什么?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