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如何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

如何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2-08 11:51:29  标签:光大银行信用卡  浏览:2296
摘要:信用卡里多存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今天,我们看看如何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如何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

信用卡里多存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今天,我们看看如何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

如何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

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

1、通过阳光惠生活APP【金融】页,选择【信用卡提现】支取人民币账户多存的金额到本人本行或本人他行的借记卡中。

2、通过手机银行APP【首页】,在【信用卡】-【提现】选择提现账号与转入账号,输入要提现金额办理。

3、通过光大银行自助设备中的【取款】选项支取人民币账户多存的金额。

4、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卡片通过光大银行任意柜台支取人民币账户或美元账户多存的金额。

需要注意的是,人民币账户多存的金额可以通过光大银行柜台、手机银行、自助设备和阳光惠生活APP支取。美元账户多存的金额,只能在光大银行柜台办理支取。在可用额度充足的情况下,美元账户有欠款不影响支取人民币账户多存的金额。当天多存的金额,等入账后才能再支取。

支取光大银行信用卡多存的钱有手续费吗?

1、通过光大银行渠道支取信用卡多存的钱免收取现手续费。

2、支取信用额度或通过他行取现,收取现费及利息。具体收多少手续费,需要看取现金额和他行取现规定。

前段时间,我们还介绍了查询光大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的方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怎样查询光大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