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如何开通民生银行卡安全账户安全锁?

如何开通民生银行卡安全账户安全锁?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2-23 11:57:30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086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为农行借记卡设置安全锁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农行借记卡如何设置安全锁?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如何为民生银行卡开通安全账户安全锁。...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为农行借记卡设置安全锁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农行借记卡如何设置安全锁?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如何为民生银行卡开通安全账户安全锁。

如何开通民生银行卡安全账户安全锁?

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为民生银行卡开通安全账户安全锁:

1、手机银行:首页【全部服务】-【安全账户】-【账户管理】开通。

2、网银:点击【账户】-【安全账户】-【账户管理】开通。

3、微信银行签约安全账户,请您登录微信银行(须有已签约的借记卡)后,在文本框输入【安全账户】或直接点击票【账户】-【云管家】菜单,点击安全账户图标进入签约界面。

4、云闪付APP:登录云闪付APP,点击【卡管理】-【绑定卡片】-【安全中心】-【一建锁卡】,可以操作一键锁卡的开通和关闭。云闪付APP一键锁卡功能包括夜间锁、跨境锁、限额锁。

安全账户安全锁是什么?

安全账户安全锁是民生银行为提升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免费为个人客户提供的一项安全管理产品。安全账户由5把账户安全锁组成,分别为夜间锁、快捷支付锁、跨境锁、常用地锁、限额锁,需要您自行设置。

1、夜间锁:包含ATM夜间锁、POS夜间锁。您自行设定是否允许账户夜间时段在ATM/POS进行交易,夜间时段为北京时间23:50-次日5:00。

2、快捷支付锁:您设定快捷支付开关,保护借记卡不被恶意绑定盗用。只针对快捷支付交易进行监控,无法监控快捷支付签约绑定。

3、跨境锁:您自行设定借记卡的境外交易(银联渠道和VISA渠道)开关,防止跨境盗刷。

4、常用地锁:您最多可设置5个常用地,非常用地无法使用需单独授权,仅能设置到中国省份。

5、限额锁:包含取现限额锁、转账限额锁、消费限额锁。

(1)取现限额:在本行或他行ATM机取现的限额;默认单笔3000元,日累计1万元。

(2)转账限额:网银、手机银行、ATM转账共用该限额,当与渠道自身限额不一致时,遵循孰低原则;默认单笔5万元,日累计20万元。

(3)消费限额:实体卡POS机刷卡消费的限额。消费限额默认单笔5000元,日累计1万元。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