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豆油期货 / 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2-25 17:36:04  标签:期货交易时间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最小变动价位,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最小变动价位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CBOT豆油期...

之前,我们介绍了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最小变动价位,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最小变动价位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时间。

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美国期货市场的交易方式分为公开喊价交易和电子盘交易。不同的交易方式,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时间也不同。

1、公开喊价交易:星期一至星期五,芝加哥时间上午9:30至下午1:15;

2、电子盘交易:星期日至星期五,芝加哥时间下午8:30至上午6:00;

到期合约交易到最后交易日中午。需要注意的是,CBOT豆油期货合约公开喊价的交易代码为BO,电子交易的交易代码为ZL。

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是多少?

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是2美分/磅(1200美元/张)。交割月之前两个交易日起无限制。CBOT豆油期货现货月合约没有涨跌停限制,在现货月的前两天开始实施。CBOT豆油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设置基本采取绝对量的方式。在市场达到涨跌停板之后,也采取逐日扩大涨跌停幅度的方式消化市场风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