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增额保终身寿险3.3%复利是什么意思?

增额保终身寿险3.3%复利是什么意思?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3-02 12:03:04  标签:普通寿险  浏览:423
摘要:增额保终身寿险是太平人寿为蚂蚁保用户精选的终身寿险,是一款除了保障身故外,兼顾保本保收益的产品。该保险里有一项3.3%复利,很多朋友不知道它的意思。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增额保终身寿险3...

增额保终身寿险是太平人寿为蚂蚁保用户精选的终身寿险,是一款除了保障身故外,兼顾保本保收益的产品。该保险里有一项3.3%复利,很多朋友不知道它的意思。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

增额保终身寿险3.3%复利是什么意思?

增额保终身寿险3.3%复利是指增额保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额按照3.3%复利递增。比如:您购买一份增额保终身寿险当年的有效保额是10万,那么第二年保额就是10*(1+3.3%)=10.33万,以此类推。

增额保终身寿险现金价值终身复利递增,无惧利率下行。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增额终身寿险的特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增额终身寿险有哪些特点?

增额保终身寿险如何领取?

增额保终身寿险投保完成,第三个保单周年零时后就可以设置领取,届时可在蚂蚁保上设置领取。

领取规则:每次领取金额不低于1000元,账户剩余金额不低于投保规则规定的最低金额即可。比如:您于2021年1月1日投保了增额保终身寿险,2024年1月2日起享有领取权限,对保单的现金价值部分不限次数领取,最低领取金额不低于1000元,账户剩余金额不低于投保规则规定的最低金额即可。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