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铜期货 / 铜期货合约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多少?

铜期货合约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多少?

 编辑:吴文博  发布时间:2022-03-18 14:22:30  标签:期货保证金制度  浏览:
摘要:铜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所推出的品种,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在做交易之前,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是保证金收取标准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相关内容吧。铜期货合约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多少? ...

铜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所推出的品种,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在做交易之前,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是保证金收取标准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相关内容吧。

铜期货合约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多少?

铜期货实行涨跌停板制度,当某铜期货合约在某一交易日(N日)出现单边市时,将提高涨跌停板幅度和期货保证金标准,保证金标准参考以下:

1、N日:交易所保证金收取比例为7%;

2、N+1:交易所保证金收取比例为10%;

3、N+2:交易所保证金收取比例为12%;

4、N+3:交易所保证金收取比例为12%。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铜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不是一成不变的,交易所会在某些情况下调整期货保证金标准,具体以交易所实际公布的为准。

铜期货交易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1、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21:00-01:00、9:00-11:30和13:30-15:00。

2、集合竞价时间为每个交易日20:55-21:00,其中20:55-20:59为指令申报时间,20:59-21:00为指令撮合时间。

3注意:夜盘开市前5分钟内进行集合竞价,日盘将不再进行集合竞价。要是夜盘不交易(如法定节假日前一天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则集合竞价顺延至下一交易日的日盘开市前5分钟进行。

总结:

铜期货算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品种,交易门槛不高,市场行情一直表现不错,还是值得交易的。但是任何一个期货品种,都是存在风险的,交易需谨慎、理性一点。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直接点击>>>>>我交易铜期货,可以选择先卖后买嘛?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