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是怎么回事?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17:02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3627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支付宝余利宝资金转出未到账的情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余利宝转出未到账怎么办?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的原因。 ...

之前,我们介绍了支付宝余利宝资金转出未到账的情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余利宝转出未到账怎么办?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的原因。

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可能是因为以下情况导致的:

1、目前余利宝通过支付宝APP及网商APP转入的资金是相互独立的,请您到对应的APP操作。

2、请您确认支付宝账户或网商银行账户及选择的资金转出账户状态是否正常,若转出页面有明确报错提示,请您按照页面提示操作。

3、若您当前转出页面只显示转出到网商银行账户无其他方式选择,您可以先操作转出到网商账户活期余额,然后再点击活期余额旁的“转出”按钮,可选择银行账户或支付宝账户。

若您的问题仍未解决,建议您拨打95188转3号键咨询(服务时间8:00-24:00)。

支付宝余利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1、普通转账:无限额;

2、快速转账:当日限额10万元。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