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黄金期货 / 黄金期货合约非标准仓单可以用于期转现吗?

黄金期货合约非标准仓单可以用于期转现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5:43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黄金期货申请期转现的平仓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黄金期货申请期转现,是按什么价平仓的?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合约非标准仓单是否...

之前,我们介绍了黄金期货申请期转现的平仓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黄金期货申请期转现,是按什么价平仓的?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合约非标准仓单是否可以申请期转现。

黄金期货合约非标准仓单可以用于期转现吗?

黄金期货合约非标准仓单可以用于期转现。用非标准仓单进行期转现的,买卖双方会员(客户)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提供相关的买卖协议和提单复印件。

期转现中使用非标准仓单的,货款与单据流转根据买卖双方会员(客户)的约定,可通过交易所进行,也可由买卖双方会员(客户)直接进行。在此交割过程中产生的纠纷由买卖双方会员(客户)自行解决,交易所不再承担相应的履约担保责任。

黄金期货合约期转现申请期限是什么时候?

期转现的期限为欲进行期转现合约的交割月份的上一月份合约最后交易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交割月份最后交易日前二个交易日(含当日)止。

持有同一交割月份合约的买卖双方会员(客户)达成协议后,在期转现期限内的某一交易日(申请日)的14:00前,通过标准仓单管理系统向交易所提交办理期转现申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