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黄金期货 /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可以在交易所外转让吗?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可以在交易所外转让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5:26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是否可以在所外转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可以在所外转让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是否可...

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是否可以在所外转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可以在所外转让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是否可以在交易所外转让。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可以在交易所外转让吗?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可以在交易所外转让。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在交易所外转让的话,买卖双方可以自行结算,也可以通过交易所结算。通过交易所结算的,按交割标准收取手续费。通过交易所结算的标准仓单所外转让,应当通过会员进行。选择不同的结算方式,黄金期货标准仓单转让的流程也不一样。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转让什么时候可以完成?

1、会员在14:00之前提交的黄金期货标准仓单转让申请,交易所会在当日完成转让程序;

2、会员在14:00之后提交的黄金期货标准仓单转让申请,交易所会在下一交易日完成转让程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