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开户 / 滴滴美股什么时候退市?

滴滴美股什么时候退市?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9:22  标签:美股上市公司  浏览:
摘要:去年12月3日,滴滴突然宣布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时间已经过去快半年,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着滴滴美股退市进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滴滴美股的退市时间吧!滴滴美股什么时候退市?...

去年12月3日,滴滴突然宣布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时间已经过去快半年,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着滴滴美股退市进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滴滴美股的退市时间吧!

滴滴美股什么时候退市?

滴滴美股退市具体时间暂未确定。但2022年4月16日,滴滴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5月23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就公司从纽约证券交易所自愿退市进行投票。在退市完成前,公司将不会申请其股份在其他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简言之,滴滴美股退市时间起码要等到公司5月23日的股东大会结束后才会有定论。

2021年,滴滴实现的营收为1738.27亿元人民币,与2020年的1417亿元相比,同比上涨22.64%;2021年滴滴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亏损为500.31亿人民币元,与去年同期的106.80亿元亏损相比,同比增长368.44%。

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5月10日盘前交易,滴滴美股报价1.57美元/股,涨幅为0.64%,换手率为0.49%,当天成交2374万股,涉及资金3947万美元,总市值为76.13亿美元。而滴滴刚赴美上市的时候,市值一度超过800亿美元。

滴滴港股一定会上市吗?

去年,滴滴宣布从纽交所退市的时候,同时公布了港股上市计划。然而,美国SEC对滴滴的监管审查尚未结束,网约车市场格局早已生变,滴滴能否赴港上市还未可知。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滴滴美股退市的原因,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滴滴美股为什么要退市?查看详细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