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股开户 / 兴业证券主辅账户间资金怎么调拨?

兴业证券主辅账户间资金怎么调拨?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13 15:46:18  标签:兴业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
摘要:在兴业证券,您可以指定一个资金账户作为主资金账户,其它资金账户为辅助资金账户。那么,主辅账户间怎样实现资金的调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兴业证券主辅账户间资金怎么调拨?...

在兴业证券,您可以指定一个资金账户作为主资金账户,其它资金账户为辅助资金账户。那么,主辅账户间怎样实现资金的调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兴业证券主辅账户间资金怎么调拨?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实现兴业证券主辅账户间资金的调拨:

1、进入优理宝APP,点击【银证转账】-【管理我的账户】-【资金调拨】-【一键归集/账户间转账】菜单操作;

2、通过PC端优理宝财富版/智慧版,点击【多银行存管】菜单操作。

如果需要把主账户资金转出至辅银行卡,需要先操作资金调拨,把主账户的资金转至辅账户,下一个交易日再通过“证券转银行”菜单,把辅账户的资金转出至对应的银行卡。

如果需要把辅银行卡的资金转至主账户进行交易,需要先操作“银行转证券”,将辅银行卡的资金转至辅账户,再通过资金调拨,把辅账户资金转至主账户。具体以实际操作结果为准。

兴业证券辅资金账户可以注销吗?

兴业证券辅资金账户可以注销。您可以进入优理宝APP,点击【业务办理】-【三方存管账户管理】菜单,选择需要注销的辅账户自助操作辅资金账户。辅银行卡则为辅助账户绑定的银行卡,辅银行卡与主银行卡需要是不同的银行。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查兴业证券账户资金流水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查询兴业证券账户资金流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