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卖方会员最晚可以多久递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白银期货卖方会员最晚可以多久递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5:32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忘记递交黄金期货合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忘了上交黄金期货合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怎么办?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忘记递交黄金期货合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忘了上交黄金期货合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怎么办?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卖方会员最晚可以多久递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白银期货卖方会员最晚可以多久递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白银期货卖方会员最晚可以在最后交易日后第五个工作日将增值税专用发票交至交易所。迟交增值税专用发票,交易所还会对会员收取一定的滞纳金,详情如下:

1、会员迟交增值税专用发票3至10天的,每天处以货款金额0.5‰的滞纳金;

2、会员迟交增值税专用发票11至30天,每天处以货款金额1‰的滞纳金;

3、会员迟交增值税专用发票超过30天的,视作不交增值税专用发票,处以货款金额20%的违约金。

未办妥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宜,交易所收取的保证金什么时候退?

未办妥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宜,交易所收取的保证金会在卖方会员办妥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宜后清退。

如果在第三交割日闭市后未办妥增值税专用发票事宜,交易所当日对相应交割头寸以该合约交割结算价收取不低于15%的保证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