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雪球基金组合最多可以建立多少个?

雪球基金组合最多可以建立多少个?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17:48  标签:雪球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237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雪球组合的调仓规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雪球组合的调仓规则是什么?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球基金组合最多可以建立多少个。雪球...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雪球组合的调仓规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雪球组合的调仓规则是什么?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球基金组合最多可以建立多少个。

雪球基金组合最多可以建立多少个?

每个雪球号最多建立30个雪球基金组合。每天最多创建5个基金组合。场外基金组合最多可以添加30只场外基金。

您可以进入雪球APP,首页点【股票】-【组合】-右上角加号,创建雪球组合。若是雪球网页版,您可以打开雪球网址,登陆后点【自选组合】-【创建组合】即可创建雪球组合。

在雪球每人最多能创建多少个组合?

每个雪球账号最多有50个组合,包括关停的。每24小时内只能创建一个组合。需要注意的是,雪球组合可以关停,但不支持删除。如果不想继续维护,可以将仓位调整为1%或是关停。点击组合页面【更多】-【关停】。关停成功后,关停的组合会被盖上【已关停】印章,并停止计算净值。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