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铂金 / 现货铂金延期交易可以交收实物铂金条吗?

现货铂金延期交易可以交收实物铂金条吗?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5-24 11:27:27  标签:现货铂金交易制度  浏览:39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现货铂金交易的交割申报时间,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现货铂金交易的交割申报时间是如何规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现货...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现货铂金交易的交割申报时间,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现货铂金交易的交割申报时间是如何规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现货铂金延期交易可不可以交收实物铂金条。

现货铂金延期交易可以交收实物铂金条吗?

1、是可以的,不仅可以交收实物铂金条,还可以向综合会员提出交割预报,提取实物铂金条。现货延期是指买卖双方在签订现货订单合同后,可以在任一交易日申请实物交收或者转让所持有的合同,同时引入的延期补偿费机制来平抑供求矛盾的一种现货交易模式。

2、现货铂金延期交易指的是按即时的价格买卖金条,延迟至第二个工作日后的任何工作日进行实物交收的交易行为,交易时支付8%的保证金,如果需要实物交收时,结清剩余货款。实物交割的费用比现货延期交收交易的费用要高很多。

现货铂金交易的报价原则是什么?

1、应该是交易所按照伦敦现货铂金市场价格为基础,然后综合国内铂金市场价格及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基准汇率,连续报出现货铂金的人民币中间指导价。

2、会员要根据交易所点差管理办法,在交易所中间指导价的基础上,然后报出买入价及卖出价,也就是1克铂金兑人民币的价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