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工商银行储蓄卡为什么不能刷POS机?

工商银行储蓄卡为什么不能刷POS机?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30:29  标签:工商银行卡  浏览:1490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华夏储蓄卡POS消费限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华夏储蓄卡POS消费限额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工商银行储蓄卡为什么不能刷POS机。 ...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华夏储蓄卡POS消费限额,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华夏储蓄卡POS消费限额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工商银行储蓄卡为什么不能刷POS机。

工商银行储蓄卡为什么不能刷POS机?

工商银行储蓄卡刷不了POS机,可能是因为您的工商银行储蓄卡没有开通POS消费功能。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开通:

1、网上银行:请您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全部】-【银行卡.账户】-【卡片限额设置】选项,根据页面提示自行开通储蓄卡POS消费/转账功能。

2、手机银行:请您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我的】-【安全中心】-【更多】-【交易权限】-【设置借记卡POS渠道开关】。根据页面提示开通储蓄卡POS消费功能。

3、柜台:请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卡到全国任意营业网点开通储蓄卡POS消费/转账功能。

工商银行储蓄卡POS机刷卡需要注意些什么?

您可以使用工商银行储蓄卡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POS机上刷卡消费。磁条芯片复合借记卡在境内POS机上无法使用磁条交易;在境外部分POS机上仅可使用芯片功能交易,建议您在境外用卡前,登录银联网站或拨打银联客服电话95516咨询该地区是否受理银联标准芯片卡,以免耽误正常用卡。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