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

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27 12:18:47  标签:医疗险相关知识  浏览:553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沪惠保的续保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沪惠保如何续保?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多少次。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

之前,我们介绍了沪惠保的续保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沪惠保如何续保?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多少次。

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

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多次,保障期内,理赔次数无限制。只要符合沪惠保理赔标准即可申请理赔。目前沪惠保可前往“随申办APP”搜索“沪惠保理赔”,即可进入“沪惠保”理赔入口。如还有理赔报销相关事宜可以联系理赔官方咨询电话:4008955550。

沪惠保理赔只能用医保卡结算吗?

沪惠保理赔不是只能用医保卡结算。参保人员无论在上海还是外地的二级及以上医保定点医院普通部住院治疗,若用上海医保卡实时结算的可理赔。

若未用上海医保卡实时结算的,需经上海基本医保结算后方可申请理赔。

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金/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两项责任无需使用医保卡就诊仍可申请理赔。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