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黄金期货 / 怎样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

怎样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2:54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注销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怎么注销?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的方法。...

之前,我们介绍了注销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怎么注销?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的方法。

怎样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

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分为以下流程:

1、客户:货主通过电子仓单系统向指定交割仓库提出仓单注销申请,需提货出库的要注明提货方式和提货地点等。

2、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审核出库申请。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由交易所审核,分配金锭、指定提货金库和提货日期,进行溢短结算。

3、厂库:货主到仓库确认注销标准仓单,仓库打印标准仓单出库确认单,交提货人签字确认。

4、客户:货主提货,商品出库。

标准仓单是什么?

标准仓单是指由交易所指定交割库在交易所标准仓单管理系统中签发给货主的,用于提取商品的凭证。交易所各期货品种合约的交割,均以电子仓单交割形式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