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6-15 17:18:45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市值计算方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市值是怎么算的?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

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市值计算方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市值是怎么算的?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

进入上海期货交易所电子仓单系统,点击【系统菜单仓单授权】-【作为保证金】-【授权】,进入授权页面填写仓单相关信息,点击查询按钮,下方列表显示仓单列表。选择授权的仓单到已选列表(即页面右侧的列表)中,填写被授权会员号,点击提交按钮,所选仓单授权给指定会员。

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仓单的时候,在查询结果列表中,在仓单前打勾(点击复选框),点击箭头,这些仓单即加入已选列表中;或在列表下方填写起止仓单号,点击添加按钮,填写范围内的仓单即加入已选列表中。在已选列表中,选中一个仓单,点击箭头,该仓单从已选列表中删除。

有价证券充抵保证金和标准仓单充抵交割月份保证金的区别是什么?

1、客户办理有价证券充抵保证金,按办理日最近交割月份当日的结算价和不超过 80% 的比例计算充抵保证金,该保证金仅用于期货交易,在充抵关系解除交易所按照公布标准(目前按年利率 1.8% 执行)收取充抵手续费。

2、标准仓单充抵交割月份保证金:会员办理标准仓单充抵交割月保证金手续后,交易所给会员相应的交割月空头投机持仓部分保证金,交易所按照公布标准(目前按年利率 1.8% 执行)收取仓单充抵交割月保证金的手续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