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豆一期货 / 会员若未能补足豆一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怎么办?

会员若未能补足豆一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怎么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6-16 16:53:30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交易所发出追加保证金通知后,若未能全额扣款成功,会员应当在下一个交易日开市前补足至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若是会员若未能补足豆一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和我一起看看这方面的知识吧! ...

交易所发出追加保证金通知后,若未能全额扣款成功,会员应当在下一个交易日开市前补足至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若是会员若未能补足豆一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和我一起看看这方面的知识吧!

会员若未能补足豆一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怎么办?

会员若未能补足豆一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按照以下办法处理:

1、会员在交易所的任一内部明细账户的结算准备金余额大于或者等于零的,该账户对应的会员或者境外特殊参与者不得开新仓;

2、会员在交易所的任一内部明细账户的结算准备金余额小于零的,则交易所将按有关规定对该会员强行平仓。

会员在交易所的任一内部明细账户的结算准备金中人民币资金低于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时,交易所向会员发出追加人民币通知。交易所发出追加人民币通知后,可以通过存管银行从会员的专用资金账户中扣划相应的人民币资金。

若未能全额扣款成功,会员应当在下一个交易日开市前补足人民币资金至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未补足的,交易所可以在下一交易日第二小节闭市后对专用结算账户中该会员的外汇资金或会员专用资金账户中的外汇资金进行强制换汇。

豆一期货当日结算准备金余额怎么算?

豆一期货当日结算准备金余额=上一交易日结算准备金余额+上一交易日交易保证金-当日交易保证金+当日资产作为保证金的实际可用金额-上一交易日资产作为保证金的实际可用金额+当日盈亏+当日期权权利金收支+入金-出金-手续费等。

之前,我们介绍了豆油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的计算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豆油期货结算准备金余额怎么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