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糖期货 / 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样的价格?

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样的价格?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6:41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白糖期货合约交割为不为实物交割,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糖期货合约交割为实物交割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糖期...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白糖期货合约交割为不为实物交割,不知道小伙伴们忘记没有,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糖期货合约交割为实物交割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样的价格。

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是什么样的价格?

白糖期货的交割结算价应该是期货合约配对日前10个交易日(含配对日)交易结算价的算数平均价,交割结算价是指在进行交割时用于商品交收时所依据的基准价格。不同的交易所,以及不同的实物交割方式,交割结算价的选取也不尽相同。白糖期货的交割基准价应该是基准交割品在基准交割仓库交货的含税价格。

持仓量一定得为交割单位整数倍的相应持仓才能交割白糖期货吗?

1、是的,持仓量一定得为交割单位整数倍的相应持仓才能交割白糖期货,持仓量为非交割单位整数倍的相应持仓不得交割,注意,白糖期货合约的交割单位为10吨。

2、不能交付或者接收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客户不得交割,即自然人客户不允许交割。交割配对时,买方交割客户须准备足够的交割货款,卖方交割客户须准备足够的可供交割的仓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