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外转让方式有几种?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外转让方式有几种?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7:57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前不久,我们简单介绍了转让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转让?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外转让的方式。...

前不久,我们简单介绍了转让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转让?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外转让的方式。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外转让方式有几种?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外转让方式分为电子形式标准仓单的转让和纸质形式标准仓单的转让这两种。

1、电子形式标准仓单的转让是指仅以电子形式存在的标准仓单在交易所外的转让,买卖双方可自行结算,也可通过交易所结算。通过交易所结算的,按交割标准收取手续费。

2、纸质形式标准仓单的转让是指纸质标准仓单在交易所外通过背书方式的转让。

标准仓单应当包含哪些内容?

标准仓单应当包含货主名称(全称)、仓储物的品种、数量、质量和件数、储存场所、仓储费、仓储物已经办理保险的,其保险金额、期限以及保险人的名称、填发人、填发地和填发日期以及标准仓单应载明的其他内容。

标准仓单可用于交割、转让、提货以及交易所规定的其他用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