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建行企业网银盾丢了怎么办?

建行企业网银盾丢了怎么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38:14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284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安装建行企业网银盾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建设银行如何安装使用企业网银盾?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要是不小心弄丢建行企业网银盾,应该怎么办。...

之前,我们介绍了安装建行企业网银盾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建设银行如何安装使用企业网银盾?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要是不小心弄丢建行企业网银盾,应该怎么办。

建行企业网银盾丢了怎么办?

建行企业网银盾丢了的话,需要您前往网银签约网点补办网银盾。补办时需要填写一式三联《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企业客户服务申请表》,提供企业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授权书。

具体资料建议您与网银签约网点电话联系确认。

建行企业网银如何区别持有的三个网银盾?

建行企业网银三个网银盾对应的角色为一个主管和两个普通操作员,一般来说网银盾编号尾号最小的一个为主管,主管需要将两个普通操作员设置为一个制单员和一个复核员。

如需查看制单员、复核员对应的网银盾编号,请使用主管网银盾登录企业网银,依次点击【服务管理】-【操作员管理】-【操作员维护】,选定操作员,点击【查看】即可。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