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原油期货 /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时,以什么为主?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时,以什么为主?

 编辑:吴文博  发布时间:2022-07-04 14:24:10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原油期货和一般的商品期货还是不一样,因为它有一定的交易门槛,不满足要求是不能交易的,可能很多朋友对它还是很感兴趣,但是不知道怎么交易才好,下面小编就来简单说说相关内容吧。原油期货价格下跌...

原油期货和一般的商品期货还是不一样,因为它有一定的交易门槛,不满足要求是不能交易的,可能很多朋友对它还是很感兴趣,但是不知道怎么交易才好,下面小编就来简单说说相关内容吧。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时,以什么为主?

下跌趋势做空为主,做空的时候注意找反弹点,相当于高位开仓。做空操作需注意以下两点:

1、做空要把握好价格运行的节奏,要趁价格反弹时卖出,趁价格暴跌时买入。

2、要具备对市场整体趋势的研判能力。进行投资最重要的是讲究顺势而为,在上涨趋势中逢低买入,因为做空只适用于原油总体价格处于下跌趋势时。如原油总体价格处于买入和卖出量基本均衡时,则不能采用这种操作技巧。

原油期货做空时机怎么把握呢?

1、市场突发利空信息,投资者迅速跟进做单:由于原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源产品,因此国际原油市场每时每刻都会受到重大突发新闻的影响。当市场出现利空消息时,要立即入场做空单。

2、波谷下降趋势中反抽做空:很多时候油价的下跌是波谷状态的,也就是时有反弹,反弹的高点一波比一波低。这时,要冷静判断油价下跌的态势,找准油价的阻力点和支撑点,在阻力点时做空单,在支撑点时暂时离场。

3、油价突破关键支撑位时做空:炒原油油价下降的趋势不是直线的,而是在波动中不断下行。当投资者发现油价突破之前的低点时应果断入场做空单,因为关键位置被突破一般都意味着价格会立即下降。

关于原油期货交易方法就说到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是要谨慎理性。如果对原油期货交易规则不太了解的话,可以直接点击>>>>>国内原油期货的交易品种是什么?查看相关内容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