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农行单位结算卡取现限额是多少?

农行单位结算卡取现限额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7-05 11:17:54  标签:农业银行卡  浏览:2221
摘要:农行单位结算卡是单位结算账户的交易媒介,支持柜面、ATM、自助终端渠道现金存取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农行单位结算卡的取现限额。农行单位结算卡取现限额是多少?农行单位结算卡取...

农行单位结算卡是单位结算账户的交易媒介,支持柜面、ATM、自助终端渠道现金存取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农行单位结算卡的取现限额。

农行单位结算卡取现限额是多少?

农行单位结算卡取现限额为2万元。

农行单位结算卡可以通过任意农行网点、本行ATM、CRS取款。在ATM机取款每卡每日最多只能取款2万元,一个账户开立多张卡的,各卡累计取款不超过2万元。

取款交易要求卡关联账户必须具备取款权限。单位结算卡在柜台取款时,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或其他身份证明文件,凭密码和卡取现。

农行单位结算卡如何注销?

农行单位结算卡销卡时需填写《中国农业银行单位结算卡业务申请表》并加盖预留印鉴,提供持卡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由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持卡人持卡片,凭卡密码办理销卡。

由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指定人办理的,还需提供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的《单位银行结算账户开户及开通产品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无法提供持卡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必须提供办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无法提供卡片或卡密码的,必须先办理书面挂失或密码挂失。

需要注意的是,农行单位结算卡的销卡必须在开卡行办理。关联账户如需销户,需先销卡。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注销建行单位结算卡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建行单位结算卡怎么注销?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