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怎么挂失?

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怎么挂失?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7-05 11:38:29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396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支取农业银行大额存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怎么取出来?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挂失农业银行大额存单的方法。...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支取农业银行大额存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怎么取出来?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挂失农业银行大额存单的方法。

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怎么挂失?

农业银行个人大额存单仅支持书面挂失。挂失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地市范围内营业网点办理;由他人代理的,须提供代理人和被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个人大额存单凭证补发、挂失解挂,须开户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挂失业务凭证(回单)、存单(仅解挂时提供)到原挂失营业网点办理,不可代理。凭证补发和挂失销户要在挂失日T+3日后办理。

个人大额存单、密码双挂失的,先进行凭证挂失,再进行密码挂失,挂失完成后,要先进行凭证补发,再进行密码重置。

如何查询已购的农业银行大额存单?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已购的农行大额存单:

1、掌银:请您登录掌银APP,点击【首页】-【全部】-【存款】-【大额存单】,选择【持有产品】进行查询。

2、网银:请您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存款】-【大额存单】,选择【我的大额存单】进入持有页面进行查询。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