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白银期货交易当天能够无限次的交易吗?

白银期货交易当天能够无限次的交易吗?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7-29 11:08:04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70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白银期货交易结算盈利能不能够第二天用于加仓,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交易结算盈利能够第二天用于加仓吗?。今天...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白银期货交易结算盈利能不能够第二天用于加仓,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交易结算盈利能够第二天用于加仓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银期货交易当天能不能够无限次的交易。

白银期货交易当天能够无限次的交易吗?

1、可以,白银期货交易当天能够无限次的交易。白银期货交易简单地说就是通过对白银未来涨跌的预测,投资者以期货交易的形式实现白银买卖投资方法。因为白银期货交易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T+0交易简言之就是当天买了可以当天卖,当天卖的只要你想,当天就可以买入。

2、实行T+0交易制度让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有更多的短线参与机会。给予投资者更多改正错误的机会。当出现不利行情时,更容易离场,把损失控制在一定范围。

白银期货上市有什么积极影响?

1、发挥了白银期货的价格发现功能,成为国内白银市场的定价基准

自从白银期货推出了之后,伴随着市场参与者的不断增加,以及品种的不断成熟,白银合约间的价差分布越来越理性。白银期货的上市,提供了与国外COMEX期银的内外套利平台,合理波动的期银内外比价也使得国内期银价格具有全球意义的权威性。

2、白银期货套保功能为国内白银企业提供了高效率的风险管理平台

白银是整个商品中价格波动最为剧烈的品种之一,也可以这么说,在贵金属这个有效市场里,唯一确定的就是价格不确定性。如果某生产企业或者持有大量白银库存的现货企业没有相应的保值头寸,毫无疑问将遭受库存的大幅折价。但已经在期货盘面进行相应卖出套保的企业,则可用卖出套保所得的盈利来弥补现货降价的损失,减小企业的盈利波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