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小麦期货 / 黑海小麦期货合约是哪个交易所推出的?

黑海小麦期货合约是哪个交易所推出的?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0:19  标签:期货交易所品种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我国强麦期货的上市时间,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强筋小麦期货合约何时上市?。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黑海小麦期货合约的推出...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我国强麦期货的上市时间,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强筋小麦期货合约何时上市?。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黑海小麦期货合约的推出交易所。

黑海小麦期货合约是哪个交易所推出的?

黑海小麦期货合约其实是由芝商所上市的,它的正式上市时间是2017年。黑海小麦期货合约一直是对冲黑海地区小麦的基准,它基于俄罗斯小麦价格而形成。但自从俄乌冲突爆发后,许多谷物交易商和农产品加工商都倾向于避开任何涉及俄罗斯产品的交易。黑海地区的粮食供应中断,流动性大幅下降,黑海小麦期货合约受到了损伤。

芝商所考虑新推出的小麦期货合约叫什么?

1、芝商所正在考虑新上市的小麦期货合约被拟定为罗马尼亚小麦合约,将以现金结算,基于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来评估价格。之所以推出新的小麦合约原因是俄乌冲突爆发后,交易商纷纷回避现有的黑海小麦期货合约。

2、芝商所是全世界最大的其中一个衍生品交易所,而它目前正在与交易商和经纪商进行谈判,考虑推出罗马尼亚小麦合约。据悉,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芝商所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也可能不会诞生新的小麦合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