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美团感冒险是什么?

美团感冒险是什么?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8 10:55:58  标签:美团软件应用  浏览:867
摘要:最近,有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美团app上线了一款感冒险。那么它是什么呢?能保障什么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来看看美团感冒险的知识吧!美团感冒险是什么?美团感冒险是全新推出针...

最近,有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美团app上线了一款感冒险。那么它是什么呢?能保障什么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来看看美团感冒险的知识吧!

美团感冒险是什么?

美团感冒险是全新推出针对感冒场景的保险产品,为健康险。

美团感冒险可以保在美团平台购买指定感冒药时发生的药品费+配送费。全年最高报销额度为2000元,单次最高赔付100元。

购买美团感冒险后,在“美团买药”上购买保障范围内的感冒药,可享受购药直赔。由保险人与药店进行结算,无需个人垫付,平均30分钟送药到家。

美团感冒险如何理赔?

美团感冒险有两种理赔方式,一是买药直赔,二是在线理赔。

1、买药直赔:通过美团、美团外卖等产品进入美团买药,在药品列表选择带有“感冒险”标签药品。在提交订单页面选择感冒险理赔即可在支付时直接抵扣药品费用。

2、在线理赔:

(1)通过【我的保障】-【感冒险】-【在线理赔】,填写在线理赔申请信息、上传理赔材料;

(2)保险公司将根据您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您可以通过【我的保障】-【感冒险】-【理赔记录】查看理赔进度;

(3)保险公司理赔审核通过后,理赔款将支付至您的美团余额。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在美团买机票获取报销凭证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团上买了机票,怎么获取报销凭证?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