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如何更新?

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如何更新?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8 11:41:23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4614
摘要:U宝是用于存储数字证书的工具。今天,我们看看更新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的方法。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如何更新?1、U宝证书尚未过期时更新:(1)个人网银:登录网银...

U宝是用于存储数字证书的工具。今天,我们看看更新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的方法。

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如何更新?

1、U宝证书尚未过期时更新:

(1)个人网银:登录网银后,点击【网银设置】-【证书更新】功能进行证书更新操作;

(2)远程银行:您登录手机银行后,在首页右上角选择【远程银行】,点击【其他业务】-【呼叫远程坐席】,通过视频方式办理;

(3)柜台网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凭证到任一网点办理更换证书。

2、U宝证书已过期后更新:

(1)登录网银后,点击【网银设置】-【证书更新】功能进行证书更新操作(仅限过期后两年内。过期超过两年,不能在线更新);

(2)远程银行:您登录手机银行后,在首页右上角选择【远程银行】,点击【其他业务】-【呼叫远程坐席】、,通过视频方式办理;

(3) 柜台网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凭证到任一网点办理更换证书。

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有效期怎么看?

民生银行个人U宝证书的有效期可以登录个人网银或点击U宝管理工具查看,具体方法如下:

1、U宝管理工具:U宝插入电脑,点击电脑右下角“S”型图标,点击查看证书有效期;

2、个人网银:登录网银,点击【设置】-【证书更新】查看有效期。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华夏银行网银证书有效期,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华夏银行网银证书有效期有多久?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