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好医保门诊险的免赔额是多少?

好医保门诊险的免赔额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8 11:56:30  标签:医疗险相关知识  浏览:335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好医保门诊险的线上问诊直赔服务,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好医保门诊险的线上问诊直赔是什么?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好医保门诊险的免赔额。...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好医保门诊险的线上问诊直赔服务,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好医保门诊险的线上问诊直赔是什么?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好医保门诊险的免赔额。

好医保门诊险的免赔额是多少?

好医保门诊险分两类理赔,一是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二是互联网医院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各自的免赔额不同。

1、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免赔额为100元/次;

2、互联网医院药品费用医疗保险金:0免赔。

好医保门诊险退保能退回多少保费?

1、15天内退保:退还全额保费;

2、15天外退保:还未满期保险费

(1)年缴方式:未满期保险费=保险费x[1-(保险单已经过天数/保险期间天数)],不足一天按一天计。

(2)月缴方式:未满期保险费=月缴保费*[(下期缴费日-退保生效日)/(下期缴费日-当期缴费日)],不足一天按一天计。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