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额度为什么没有了?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额度为什么没有了?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8-08 17:27:00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申请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申请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额度为什么没有了。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额度为什么没有了?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额度没有了可能是因为以下情况:

1、会员提取和运用资金出现较大风险并有可能危及交易所合法权益的;

2、作为保证金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出现瑕疵或者发生重大风险的;

3、交易所认为必要的其他情形。

若交易所取消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额度后,会员保证金不足的,应当及时补足保证金。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使用时,需要向交易所缴纳多少手续费?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使用时,会员应当向交易所缴纳手续费,手续费多少由交易所确定。手续费由交易所按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计算收取。具体金额和收费标准由交易所确定、调整并公布。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业务中托管机构收取的有关费用,按照托管机构的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