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大智慧app如何查询一只股票股东户数?

大智慧app如何查询一只股票股东户数?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14:01  标签:大智慧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527
摘要:股东户数是指持有一只股票的股民数量,常被投资者们用来作为判断筹码集中度变化的指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大智慧软件上看股票股东户数的方法。大智慧app如何查询一只股票股东户数?...

股东户数是指持有一只股票的股民数量,常被投资者们用来作为判断筹码集中度变化的指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大智慧软件上看股票股东户数的方法。

大智慧app如何查询一只股票股东户数?

首先,选择一只个股,点击【简况(F10)】-【股本股东】;股本股东

就可以在此页面看到股东户数和十大股东。股东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在大智慧软件上看自选股资金流向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大智慧如何看自选股资金流向?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