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国信证券信鑫宝怎么赎回?

国信证券信鑫宝怎么赎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31:24  标签:国信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167
摘要:前不久,我们介绍了国信证券信鑫宝的收益情况,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国信证券信鑫宝收益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赎回信鑫宝的方法。国信证券信鑫宝...

前不久,我们介绍了国信证券信鑫宝的收益情况,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国信证券信鑫宝收益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赎回信鑫宝的方法。

国信证券信鑫宝怎么赎回?

您可以进入金太阳APP,点击【理财】-【现金理财】-【信鑫宝】,点击【取出】即可赎回信鑫宝。

国信证券信鑫宝仅支持从资金账户交易。信鑫宝赎回取出分为“普通取出”和“快速取出”。交易时间“普通取出”信鑫宝,当日有收益,资金即时到账可用,下一交易日可取;T日交易时间“快速取出”,当日无收益,资金即时到账可用可取,单日限额1万元。取出方式不同,资金到账可转出的时间不同。

国信证券信鑫宝赎回多久到账?

1、普通赎回:

(1)交易日9:00-15:00操作普通取出,资金实时到达资金账户,当天到账资金可用(即可来交易股票、逆回购等)但不可转出,T+1日资金未做其他参与则可转出,当日有收益。

(2)非交易时间普通取出,视为下个交易日的申请。

2、快速赎回:资金实时到达资金账户,可用可转出,当日无收益。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