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美团账户安全险怎么理赔?

美团账户安全险怎么理赔?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9 12:45:01  标签:保险理赔知识  浏览:204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美团账户安全险支持赔付的次数,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团账户安全险能赔几次?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申请美团账户安全险理赔的方法。...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了美团账户安全险支持赔付的次数,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团账户安全险能赔几次?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申请美团账户安全险理赔的方法。

美团账户安全险怎么理赔?

请您在发生损失后立即拨打美团客服电话95172,通知美团并按要求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和证明文件进行申请。

在您提交完整报案申请证明文件或资料后,且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的3至5个工作日内,您将得到赔付。

美团账户安全险能保障什么?

美团账户安全险可以保障以下内容:

1、快捷账户:已绑定快捷支付银行卡(含美团联名信用卡);

2、资金账户:美团余额、美团卡;

3、信用账户:美团生活费、借钱、美团生活费、分期、美团月付、美团生意贷;

4、理财账户:美团理财账户;

5、收付款:扫一扫、付款码、极速支付、小额免密、美团闪付、美团委托扣款。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