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动力煤期货 / 当下动力煤期货每次最少开几手?

当下动力煤期货每次最少开几手?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8-09 16:18:29  标签:期货交易单位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动力煤期货为何会出现期现倒挂,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动力煤期货出现期现倒挂的原因是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当下动...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动力煤期货为何会出现期现倒挂,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动力煤期货出现期现倒挂的原因是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当下动力煤期货每次最少开几手。

当下动力煤期货每次最少开几手?

1、一直以来,期货最少开1手早就已经成为了广大投资者的共识,但交易所限制最少的开仓手数是为了调控品种。动力煤就是一个被限制每次最小开仓下单量的期货品种,郑商所公告,自2022年3月8日当晚夜盘交易起,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指令每次最小开仓下单量调整为4手。

2、也就是开一手是不给开的,至少开4手才行。下单手数需要是4手,或者是4手的整数倍。硬生生得将一个小保证金品种变成大保证金品种,以达到一些小资金客户不能交易的目的。新增了限额,下单的时候如果投资者选择1手,肯定就无法交易了。并且每次限价下单数量调整为50手,每次市价最大下单手数为10手,相当于最大程度限制了大资金短时间的大量买卖。

如果动力煤期货连续三天跌停会发生什么?

1、第一种措施,下个交易日继续交易,郑商所可以采取调整动力煤期货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涨跌停板幅度、暂停开仓、暂停平仓、限制出金、限期平仓及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2、第二种措施,下个交易日暂停交易一天,郑商所在暂停交易日的隔天,也就是动力煤开始跌停的第五个交易日可以采取调整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涨跌停板幅度、暂停开仓、暂停平仓、限制出金、限期平仓及其他风险控制措施。

3、第三种措施,下个交易日暂停交易一天,交易所在暂停交易当天,强制减仓。强制减仓后,从下一交易日(含该日)开始,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按照第三个跌停板当天的标准执行,直至动力煤期货合约不再出现同方向单边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