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怎么看?

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怎么看?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3:08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强行平仓数量的分配情况,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强行平仓数量是怎么分配的?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查看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的方法。...

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强行平仓数量的分配情况,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强行平仓数量是怎么分配的?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查看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的方法。

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怎么看?

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可以通过会员服务系统查看。

白银期货强行平仓执行完毕后,由交易所记录执行结果存档。白银期货强行平仓结果随当日成交记录发送,有关会员可以通过会员服务系统查看。

由于价格价格涨跌停板白银期货无法全部平仓怎么办?

因受价格涨跌停板限制或其他市场原因制约而无法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部强行平仓的,其剩余持仓头寸可以顺延至下一交易日继续平仓,直至平仓完毕。

白银期货有关持仓的强行平仓只能延时完成的,而因此发生的亏损,仍由直接责任人承担;未能完成平仓的,该持仓持有者应当继续对此承担持仓责任或交割义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