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同花顺积存金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同花顺积存金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0 10:24:43  标签:同花顺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181
摘要:同花顺积存金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和管理,杭州猎金信息技术公司代理销售的一种黄金投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同花顺积存金的交易手续费。同花顺积存金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同花顺积存金...

同花顺积存金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和管理,杭州猎金信息技术公司代理销售的一种黄金投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同花顺积存金的交易手续费。

同花顺积存金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同花顺积存金买入手续费和卖出手续费不同,具体收取标准如下:

1、买入积存金手续费:统一收取成交金额的0.5%,如您购买的是定期积存每月扣款时一并扣除手续费;

2、卖出积存金手续费:统一收取成交金额的1.5%。

积存金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10-22:30,其他时间无法操作交易。

同花顺积存金交易方式有哪些?

同花顺积存金交易方式有以下两种:

1、按克购买:最少1克起购,每0.1克递增;

2、按金额购买:起购金额500元,1元递增,无其他资金门槛限制。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在同花顺分时k线上看bs点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同花顺分时k线上的bs点怎么看?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