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怎么销卡?

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怎么销卡?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0 11:27:54  标签:华夏银行卡  浏览:291
摘要: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是华夏银行向单位客户发行的、与单位客户的银行人民币结算账户相关联的支付结算工具。今天,我们看看注销单位结算卡的方法。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怎么销卡?单位如不再...

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是华夏银行向单位客户发行的、与单位客户的银行人民币结算账户相关联的支付结算工具。今天,我们看看注销单位结算卡的方法。

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怎么销卡?

单位如不再使用单位结算卡,可以申请单位结算卡销卡。主卡销卡时,其子卡应先行办理销卡。

1、单位结算卡子卡销卡:需要由主卡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填写《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综合签约申请表》,凭主卡及主卡交易密码到华夏银行任意网点办理。

2、单位结算卡主卡销卡:需要由单位授权经办人持主卡持卡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公章、凭主卡或卡号到主卡开卡网点办理。

销卡不销户,单位结算卡主卡注销不影响关联账户的使用。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注销华夏单位卡的方法,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华夏单位卡如何销卡?

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怎么换卡?

华夏银行单位结算卡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结算卡到华夏银行同城任意网点办理换卡业务。持卡人在网点柜台输入交易密码并交回原卡片,可立即换卡。新卡即发即用,原卡销卡。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