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全家无忧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全家无忧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0 13:06:28  标签:保险理赔知识  浏览:447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全家无忧保的理赔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全家无忧保怎么理赔?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全家无忧保的报销比例。全家无忧保报销比...

之前,我们介绍了全家无忧保的理赔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全家无忧保怎么理赔?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全家无忧保的报销比例。

全家无忧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全家无忧保报销比例的100%,但以下情况除外:

1、若被保险人未以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身份就诊并结算或者未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且无公费医疗、无任何第三方(包括任何商业医疗保险)补偿或给付,报销比例为80%;

2、若被保险人未以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身份就诊并结算或者未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保险人在扣除任何第三方(包括任何商业医疗保险)已经补偿或给付的部分以后,按照余额的100%赔付,但最高不超过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在保险期间内所支出的必需且合理医疗费用的80%。

全家无忧保可以申请垫付吗?

全家无忧保可以申请垫付。

全家无忧保垫付服务目前只涵盖全国83个城市,只有在服务网络内的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才能申请垫付服务。垫付服务应该在等待期后的保险期限内使用,详询人保财险客服热线:0571-95518或0571-85867821。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