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黄金期货 /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卖出方应何时提交普通发票?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卖出方应何时提交普通发票?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9:30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通过交易所结算的流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如何通过交易所结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通过交易所结算的流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如何通过交易所结算?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卖出方应何时提交普通发票。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卖出方应何时提交普通发票?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期转现时,卖出方应在办理期转现手续后七日内向交易所提交普通发票。

交易所在收到卖方提交的普通发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内向买方开具普通发票,并退付卖方期转现的交易保证金。未按时提交普通发票的,就需要缴纳一定数量的滞纳金。

未按时提交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普通发票需要缴纳多少滞纳金?

1、卖出方迟交普通发票3至10天的,每天处以货款金额0.5‰的滞纳金;

2、卖出方迟交普通发票11至30天,每天处以货款金额1‰的滞纳金;

3、卖出方迟交普通发票超过30天的,视作不交普通发票,处以货款金额20%的违约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