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实物交割需要多久完成?

白银期货实物交割需要多久完成?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8-10 18:03:13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实物交割时的银锭含银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实物交割时的银锭含银量不低于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实物交割需要多久完...

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实物交割时的银锭含银量,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实物交割时的银锭含银量不低于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白银期货实物交割需要多久完成。

白银期货实物交割需要多久完成?

白银期货实物交割应当在合约规定的交割期内完成。交割期为该合约最后交易日后第一个工作日。该工作日称为交割日。白银期货实物交割流程如下:

1、卖方客户授权。卖方客户应当通过标准仓单管理系统先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授权给卖方期货公司会员以办理实物交割业务。

2、第一交割日,卖方会员通过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管理系统向交易所提交已付清仓储费用的标准仓单,买方会员向交易所申报交割意向。

3、第二交割日,交易所分配白银期货标准仓单。

4、第三交割日,买方会员完成付款后,交易所释放分配到该会员名下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交易所将货款付给卖方会员。

5、买方会员分配仓单。买方会员应当在最后交易日后第五个工作日之前(含当日)将分配到其名下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再分配给买方客户。如买方会员不能按时分配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应当向交易所报告原因。

自然人客户可以进行白银期货实物交割吗?

自然人客户不可以进行白银期货实物交割。

若是到期白银期货合约的交割应当以会员的名义进行。客户等应当通过会员办理交割,交易所另有规定的除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