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农数据 / 非农数据公布期间做单,对止损的要求是什么?

非农数据公布期间做单,对止损的要求是什么?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2-08-11 10:03:47  标签:非农做单技巧  浏览:
摘要:非农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数据可以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美元是外汇市场最重要的货币之一,很多朋友会借此机会炒外汇,那么这期间做单,对止损的要求是什么呢?非农数据公布期间...

非农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数据可以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美元是外汇市场最重要的货币之一,很多朋友会借此机会炒外汇,那么这期间做单,对止损的要求是什么呢?

非农数据公布期间做单,对止损的要求是什么?

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有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我们在进场之前,最好就设置好止损。一般35点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

非农数据公布期间做单,有什么实用方法呢?

一、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

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还有较大的盈利空间。

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

二、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要注意,非农期间市场行情沪来回变动,风险比平时更大,所以实际操作需要更谨慎。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点击>>>>>>非农数据在什么情况下,利好黄金?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