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平安证券活钱宝怎么赎回?

平安证券活钱宝怎么赎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37:18  标签:平安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909
摘要:活钱宝是平安证券推出的一款低风险、1分钱起购的闲置理财产品。今天,我就教教大家赎回活钱宝的方法。平安证券活钱宝怎么赎回?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操作赎回活钱宝:1、...

活钱宝是平安证券推出的一款低风险、1分钱起购的闲置理财产品。今天,我就教教大家赎回活钱宝的方法。

平安证券活钱宝怎么赎回?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操作赎回活钱宝:

1、平安证券APP:点击【理财】-【理财总资产】-【活钱宝】-【持仓明细】,选择需要赎回的产品,点击转出进行赎回;

2、平安证券公众微信号:点击【交易】-【基金·理财】-【理财总资产】-【活钱宝】-【持仓明细】,选择需要赎回的产品,点击转出进行赎回。

活钱宝需要手动赎回,如遇到活钱宝无法全部赎回,您可以在赎回界面尝试切换不同赎回账号操作赎回。比如:股票资金账户存管卡、股票资金账户、理财账户。

当天买入平安证券活钱宝当天可以赎回吗?

1、首次购买(指客户第一次购买,不同的产品首次分开计算):资金账户15:00前首次购买,当日所有购买份额24点后可普赎或快赎,15:00后首次购买,当日所有购买份额下个交易日24点后可普赎快赎;

2、非首次购买:资金账户交易日15:00前,申购订单成功后即可赎回(正常情况下购买1分钟内成功),交易日15:00后,下个交易日9:00可以赎回。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平安证券现金利产品的取现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平安证券现金利如何取现?查看完整介绍。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