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美团购买飞机票多久可以在线选座?

美团购买飞机票多久可以在线选座?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45:17  标签:美团软件应用  浏览:895
摘要:前段时间,我们简单介绍了在美团上买机票获取报销凭证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团上买了机票,怎么获取报销凭证?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美团上购买飞机...

前段时间,我们简单介绍了在美团上买机票获取报销凭证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美团上买了机票,怎么获取报销凭证?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在美团上购买飞机票多久可以在线选座。

美团购买飞机票多久可以在线选座?

航班在线选座开放时间由航空公司规定,目前每个航司的开放时间都有区别,通常是在航班起飞前一天可进行在线选座。

在航班起飞前,可以提前在美团在线座位。只需要进入美团机票订单详情,点击“在线选座”按钮,进行选座。

美团机票选座后如何取消或变更座位?

1、取消座位:如您在美团办理了在线选座,可以于航班起飞前2小时在以上各入口取消座位或在对应的航空公司官网及机场柜台窗口取消座位。

2、变更座位:若您需要更改座位,请先取消座位,然后重新选择新的座位。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