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显示无证书怎么办?

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显示无证书怎么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1 11:45:17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551
摘要:前不久,我们介绍了光大银行企业网银转账的到账时间,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光大银行企业网银转账多久到账?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显示无证书该...

前不久,我们介绍了光大银行企业网银转账的到账时间,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光大银行企业网银转账多久到账?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显示无证书该怎么做。

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显示无证书怎么办?

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显示无证书,您可以下载最新版网银助手,点击【网银检测】进行检测;点击【证书管理】-【阳光网盾管理】查看“阳光网盾序列号”和“阳光网盾证书列表”是否显示。

1、如未显示证书:您可以重新安装驱动程序,重启电脑后用网银助手检测修复登录。

2、如显示证书,登录时不弹证书:您可以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点击【重置】,勾选【删除个人设置】后,再点击【重置】,然后重启电脑后即可正常登录。

如何下载光大银行企业网银证书?

将阳光网盾插入电脑,下载最新版网银助手,在【证书管理】-【证书下载】栏位,输入两码信封内的“参考号”和“授权码”下载证书。

需要注意的是,若您有多个网盾,请更换网盾分别安装证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