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豆一期货 / 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怎么挂牌交易?

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怎么挂牌交易?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1:07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非标准仓单可以采用挂牌交易等方式交易。那么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怎么进行挂牌交易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怎么挂牌交易?挂牌交易分为卖方挂牌交易、协...

非标准仓单可以采用挂牌交易等方式交易。那么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怎么进行挂牌交易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怎么挂牌交易?

挂牌交易分为卖方挂牌交易、协商挂牌交易和买方挂牌交易这三种方式。不同的交易方式的业务流程不同,具体如下:

1、卖方挂牌交易的业务流程如下:

(1)卖方挂牌:卖方发布挂牌信息并缴纳交收保证金,交易所将卖方豆一期货非标仓单进行冻结;

(2)买方摘牌:买方确认挂牌信息后,进行摘牌并缴纳交收保证金。

2、协商挂牌交易的业务流程如下:

(1)卖方挂牌:卖方向特定买方发布挂牌信息并缴纳交收保证金,交易所将卖方豆一期货非标仓单进行冻结;

(2)买方摘牌:买方确认挂牌信息后,进行摘牌并缴纳交收保证金。

3、买方挂牌交易的业务流程如下:

(1)买方信息发布:买方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发布拟购入豆一期货非标仓单需求信息,需求信息包括品种、标的、品牌(如有)、数量、质量指标、所在区域等;

(2)卖方挂牌响应:卖方向买方响应符合买方需求的挂牌信息并缴纳交收保证金,交易所将卖方豆一期货非标仓单进行冻结;

(3)买方确认交易:买方在已响应的卖方挂牌中选择进行摘牌并缴纳交收保证金。

需要注意的是,卖方可以在买方确认交易前撤销挂牌响应。

之前,我们介绍了生成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豆一期货非标准仓单如何生成?查看详细介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