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财经软件类 / 雪球可以买私募基金吗?

雪球可以买私募基金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19:52  标签:雪球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165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在雪球上看私募基金产品净值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雪球移动端如何查看私募基金产品净值?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球上是否可以购买私募基金。 ...

之前,我们介绍了在雪球上看私募基金产品净值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雪球移动端如何查看私募基金产品净值?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雪球上是否可以购买私募基金。

雪球可以买私募基金吗?

雪球可以买私募基金。雪球上买私募基金流程如下:

1、线上预约: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预约申请;

2、线下签约:客户经理会与您联系,详细介绍产品信息,待确定投资意向后,完成签约,材料需寄回。

3、打款:开放日前一交易日下午3:00前完成打款;

4、份额确认:开放日后四个交易日您可以在“我的持仓”中查看产品持仓信息。

私募基金产品只能在开放日进行申购、赎回及追加,如果您有意向投资,可先在产品页进行预约,如需追加或赎回,可在“我的持仓”点击相应按钮,相关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联系。平台上境内私募基金首次认购额为100万人民币起,海外私募基金认购起点不固定,详见产品要素信息。

雪球上买私募基金产品有风险吗?

在雪球上购买私募基金并非无风险投资。一般来说,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私募基金最大风险为全部本金亏损,所以您需要先了解私募基金情况,建议可以参考基金经理意见,再结合您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合理进行私募基金投资。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