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国信证券高鑫宝怎么赎回?

国信证券高鑫宝怎么赎回?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42:04  标签:国信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362
摘要:高鑫宝是国信证券信鑫宝产品系列之一,是一款保证金货币基金现金理财服务,低风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赎回高鑫宝的方法。国信证券高鑫宝怎么赎回?您可以通过手机金太阳APP,点击【...

高鑫宝是国信证券信鑫宝产品系列之一,是一款保证金货币基金现金理财服务,低风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赎回高鑫宝的方法。

国信证券高鑫宝怎么赎回?

您可以通过手机金太阳APP,点击【理财】-【现金理财】-【高鑫宝取出】,然后选择“普通取出/快速取出”菜单操作。普通取出,当日有收益;T日快速取出,当日无收益。快速取出每日限额一万元。

资金到账情况跟您选择的取出方式有关,取出方式不同,资金到账时间不同。之前,我们还介绍了赎回信鑫宝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国信证券信鑫宝怎么赎回?

国信证券高鑫宝支持快速取现的银行有哪些?

目前国信证券高鑫宝支持快速取现的三方银行有: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天津银行、广州银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宁波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东莞银行、光大银行。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