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支付宝网商银行福利金有什么用?

支付宝网商银行福利金有什么用?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56:50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6183
摘要:支付宝网商银行福利金是网商银行面向客户提供的积分服务,可以通过在网商银行存钱、用网商银行支付等行为获得福利金。那么,网商银行福利金有什么用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支付宝网商银...

支付宝网商银行福利金是网商银行面向客户提供的积分服务,可以通过在网商银行存钱、用网商银行支付等行为获得福利金。那么,网商银行福利金有什么用呢?想知道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支付宝网商银行福利金有什么用?

支付宝网商银行福利金有以下用途:

1、可以用于支付宝网商银行支付抵扣:1万福利金可抵1元。使用时,请选择“网商银行储蓄卡”支付,抵扣细则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2、可以用于还网商贷还款抵扣利息:1万福利金可抵1元。还款时仅限网商银行支付可用,抵扣细则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3、可以用于网商银行还信用卡抵扣:1万福利金可抵1元。使用前,请确保已获得的免息额度已兑换成福利金,抵扣细则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4、可以用于兑换支付红包、网商贷免息额度、网商银行还信用卡红包等礼品,兑换细则请以兑换页规则为准。

网商银行福利金领取到账后,将于次年年底到期,建议您收到后尽快使用。所有福利金兑换商品,一经兑换不可退回。

怎么获取网商银行福利金?

1、签到领福利金:每天签到可产生至少10福利金,连续签到3天可得30福利金,连续5天可得50福利金,连续7天签到可得100福利金,仅限来访当日领取。

2、余利宝余额满100元,可得100福利金,次日可领取。

3、每天使用网商银行支付1笔,可得100福利金,次日可领取。每天仅可获得1次奖励。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支付宝网商银行转账是否为实时到账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网商银行转账是实时到账吗?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