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卡类 / 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怎么开通?

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怎么开通?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16:19  标签:广发银行卡  浏览:412
摘要: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是广发银行专门为企业单位推出的特色单位结算卡,能够满足对公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今天,我们看看企业客户开通广发银行捷算通卡的方法。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怎么开通? ...

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是广发银行专门为企业单位推出的特色单位结算卡,能够满足对公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今天,我们看看企业客户开通广发银行捷算通卡的方法。

广发银行捷算通卡怎么开通?

企业客户可以在广发银行各营业网点线下办理捷算通卡。办理捷算通卡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广发银行捷算通卡业务申请/变更/维护表》;

2、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须他人代办,还需提交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广发银行捷算通卡年费多少?

广发银行捷算通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1、捷算通卡主卡年费:100元/年;

2、捷算通卡副卡年费:50元/年。

捷算通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只要您的账户存款日均在10万元以上也免年费。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广发真情星钻系列信用卡年费政策,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广发真情星钻系列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